俄羅斯退役潛艇爆炸 一人死亡

【新唐人】一艘俄羅斯退役潛艇星期一(8月1日)發生爆炸, 造成一人死亡, 一人重傷。

一艘停靠在斯維洛黛文斯克(Severodvinsk)造船厂北邊的俄羅斯退役潛艇,于星期一發生爆炸, 造成一名拆卸潛艇的工人死亡,另一人受重傷。

斯維歐斯達克卡(Zvyozdochka)造船厂的總工程師歐雷格.弗羅洛夫(Oleg Frolov)在電視上表示:這起意外并不會產生任何輻射外泄的威脅。

他說工人在拆卸潛艇內部時,因為引擎起火而發生意外。

弗羅洛夫說:"在發生意外的四周范圍內,并不會產生放射性污染的危險,因為核反應爐和核燃料已經在潛艇退役時拆除了。"

這种"胜利者三級"(Victor-III clas)的核子潛艇,建造于70年代末期,并且已經于2004年從海軍退役。

一名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表示:潛艇上的大火已被扑滅,他們也開始對發生意外的情形展開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