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航空傳奇” 飛机展在莫斯科舉行

【新唐人】為期4天的“世界航空傳奇飛机展于星期天(7月31日)在莫斯科郊外的莫尼諾机場閉幕,此活動給夏日炎炎的莫斯科又增添了一個休閑的好去處。

7月28日到31日在莫斯科郊區的莫尼諾(MONINO)軍用机場成功舉辦了第二屆“航空傳奇” 飛机展。 名為“世界航空傳奇” 的二戰飛机展覽和飛行表演是整個活動的壓軸戲。

連日來從莫斯科市內做電气火車赶來參觀的人絡繹不絕。

位于莫尼諾(MONINO)的“世界航空傳奇” 的飛机展覽館是俄羅斯現在唯一的飛机博物館,共有100多架各种樣式的飛机。并且陳列在這里的飛机不少在二戰期間立下了赫赫功勛。 自從1960年建立以來已經有81個國家的代表團參觀過該博物館。

此次的飛行表演是由俄羅斯几只有名的特技飛行大隊來完成。觀眾們除了能看到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立下戰功的一批老飛机外,還有俄羅斯空軍現役的米-24直升机、米格29和蘇27等戰斗机。

展會上還可以買到紀念品,孩子們也有娛樂的地方,飛行表演結束后的音樂會也是人气不低。

据報道,將近10万人次參觀了此次的航空展。

新唐人記者 俄羅斯 莫斯科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