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舉行了高成女來韓歡迎儀式

【新唐人】7月28日, 在韓國國會議事堂舉行了高成女來韓歡迎儀式

去年8月韓國開展了近10個月的營救活動, 有24万韓國公民簽名, 73個地方議會和團體通過了敦促釋放高成女決議案, 之后又發起了 “敦促釋放韓國人妻子-國會議員營救會”活動。簽署決議案的大部分是地方議會, 但也有象GM大宇汽車,環境實踐聯合會,等大企業和市民團體。

高成女營救委員會委員長 鄭期太表示, ‘通過對高成女的營救活動, 很多韓國人開始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

高成女對為營救她而做為努力的韓國國會議員及韓國人民表示深深的感謝,并表示: “中共在媒體宣傳和發展經濟的華麗外表之下隱藏著嚴重的人權問題,共產政權最可怕的是迫使人們放棄正義和良知, 并脅迫人們与他一同做惡。” “勞教所的警察為了生存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但參与迫害的警察心里都知道法輪功學員都是一群善良的人, 警察曾經說: ‘如果我有那樣的權力, 我會把你們法輪功全放了。’ ”

“敦促釋放韓國人妻子-國會議員營救會”發起人之一的李源榮議員在歡迎詞中說: 我很欽佩高成女堅韌不屈的精神, 人權天賦,國家應當最大限度保障這种權力。

“敦促釋放韓國人妻子-國會議員營救會”由24名議員組成,今年3月成立, 曾經向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提交了呼吁釋放高成女的公函.

新唐人 記者 金松 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