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電話泄底 倫敦炸彈客羅馬被捕

【新唐人】二十七歲的侯賽因 (Osman Hussain),是索馬利亞出生的英國人,他涉嫌于

七月二十一日企圖在倫敦Shepherd’s Bush地鐵站發動自殺攻擊,二十九日意大利警方在羅馬突襲他哥哥住處時,將他們兄弟一起逮捕。不過他的哥哥并沒有被起訴。

據悉﹐英國警方將侯賽因手机上近幾日所打的國際電話號碼提供給意大利警方,尋線查出他在羅馬的藏匿地點。英國警方認為,侯賽因跑到羅馬是為了逃命,而不是准備在那里發動另一波的恐怖攻擊。

英國政府已對侯賽因發出拘捕令,日內將把他引渡回國偵訊,其它三名被捕的嫌犯已被移送到倫敦戒備森嚴的Paddington Green警局進一步偵訊。

自七月七日倫敦發生第一起自殺炸彈攻擊后,意大利當局即提高警戒,擔心成為下一個目標,內政部并起草更嚴格的反恐法案,希望在下周國會休會前盡速審查,今天一舉逮捕倫敦炸彈嫌犯,對羅馬當局打擊犯罪的工作,也是一大胜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