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尼別克高球公開賽首輪爆冷領先

【新唐人】星期四,別克高爾夫公開賽(Buick Open)在美國密歇根州大布蘭克(Grand Blanc)進行了首輪比賽,美國選手沃特尼(Nick Watney)爆冷領先,英國公開賽冠軍老虎伍茲揮出低于標准杆一杆的71杆,遙遙落后沃特尼七杆。

在星期四進行別克高球公開賽首輪賽中,沃特尼在最后三洞抓下小鳥(birdie),揮出低于標准杆八杆的64杆。沃特尼在他之前最近七項出戰的PGA賽事中均遭半程淘汰。

美國選手博恩(Jason Bohn)和衛冕冠軍、斐濟名將維杰辛(Vijay Singh)以65杆并列第二位。

剛剛在英國公開賽上取得冠軍的老虎伍茲,本輪開局的發揮超級平穩,連續八洞平標准杆后,在后10洞兩次抓下小鳥、一次吞下柏忌(bogey), 揮出71杆。不過,頗讓這位世界球王煩惱的是他在標准杆五杆的第13洞將球打進水中,還在標准杆五杆的第七洞被一名攝影師踩到球。

這是伍茲在下月的美國PGA錦標賽前唯一的熱身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