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發布獲利 股市漲跌互現

【新唐人】杜邦公司公布的第二季獲利遜于華爾街預期,并調降今年剩余時間的財政預測,托累道瓊斯指數。 星期二美國股市漲跌互現。

星期二, 道瓊斯指數下跌16點為10579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9點以2175點收盤。

德州儀器第二季盈余高于市場預期,公司對本季營運展望樂觀股价上漲5.5%。

國防工業承包商Lockheed Martin獲利成長56%,高于預期,股价上揚2.3%。

化工大厂杜邦第二季盈余成長不如人意,并且調降今年度獲利目標,股价下跌6.5%。

Verizon獲利成長18%,股价小漲。

線上光盤出租公司Netflix,第二季獲利遠高于市場預期,股价大漲12%。

生技制藥大厂Imclone第二季盈余成長30%,低于市場預期,股价下跌2.4%。

汽油价格上揚以及對就業市場的疑慮,導致7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從6月的106.2下滑到103.2。

英國的新聞資訊集團路透社,將配發10億英鎊給投資人,公司也公布新的成長策略,投資人擔心新策略的成本可能損害短期獲利, 路透社股价下跌7.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