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005年健康日即將登場

【新唐人】今年紐約健康日定于8月3日在華埠的羅斯福公園舉行。星期一(7月25日),主辦單位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活動細節。

紐約一年一度的健康日將在8月3日和6日分別在紐約華埠和法拉胜舉行。這個由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主辦的活動將為社區居民提供免費健康教育, 如哮喘并,防癌,吸煙,心血管健康, 等中英文雙語健康教資訊。

新聞發布會上,亞裔醫務人員培訓計划的實習生們表示將通過這次机會,向亞裔青少年們提供如何通過電腦网上即時交流和游戲的方式了結和接受對艾滋病的檢查。

每年健康日都吸引超過三千名居民參加。健康日將設置50多個健康咨詢攤位,有超過250名雙語義工和20多位醫生護士為市民提供免費身体檢查,包括膽固醇,量血壓,体重指標,牙齒檢查等。

主辦單位表示,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使社區民眾提高對自己健康的認識和覺醒,并幫助大家建立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記者 陳麒 言妍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