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駐香港記者梁珍的家人被中共非法抓捕

新唐人】本台駐香港記者梁珍的母親和哥哥在中國大陸被非法抓捕,据稱是因為他們信仰法輪功,其家人到目前為止都不准去探望。前立法會議員司徒華指中共從來都沒有法治的,近日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的非法抓捕,更證明它心里害怕。

對于新唐人記者梁珍在內地的家人因信仰法輪功遭受非法抓捕的事件,前立法會議員司徒華表示,胡錦濤剛剛上台的時候,經常把人民這個「民」字挂在口上,最近他抓捕法輪功的學員,可以說明他跟江澤民是一樣的。

前立法會議員司徒華說:這表示并不是他強大,而是他怯懦,他害怕,要不是,學這個法輪功對社會對國家有甚么害呢?

中共時常在一些敏感日子的前夕,譬如在「六四」前夕,大規模拘捕异見人士,法輪功也不例外。

前立法會議員司徒華說:一年下來几乎每天都是敏感的,你怎么辦呢?這個敏感就證明他害怕,心里害怕。

前立法會議員司徒華說:你越抓人,越證明你這個政權是法西斯,人民越反對,這是不能壓下來的。

到目前為止,大陸公安仍禁止梁珍在內地的父親去看望兩位親人,情況很令人擔心。司徒華指出中共從來都沒有法治的。

前立法會議員司徒華說:抓人不用說道理,不用說法庭、上法庭,而且也不准親人去看望,完全是不守法律的,它自己訂的法律也不遵守。

他呼吁大家都要密切注意大陸的情況,可能這种情況會越來越厲害,發生這樣的事情,大家一定要出聲,表示不滿,表示反對。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