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聲援300万中國人退党游行集會

【新唐人】7月22日上午,2千多位民眾拿著從世界各地帶來的聲援中國人退党的征簽布條,各种橫幅標語,從華盛頓DC市區FARREGAT 廣場出發,沿市中心一路游行至林肯紀念堂。

全球退党服務中心主任高大維先生參加了游行。高先生說:“今天是中國民眾參与7月退党月的活動,在7月退党月參与過程中,從歐洲,亞洲,北美,和中國大陸都有很多退党和聲援退党的活動此起彼伏,今天華盛頓DC的這個大集會可以說是一個高潮”。

大游行在下午1點到達林肯紀念堂后,在那里舉行了聲勢浩大的公眾大集會。

大集會上群情激昂,口號聲此起彼伏。

集會開始不久,從悉尼出走的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就來到了現場,在場的民眾以熱烈的掌聲對他表示了極大的支持和鼓勵。

陳用林先生在集會上用英文發表了10几分鐘的講話。陳先生說很高興在美國受到這么多人的支持。自己出走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退出中國共產党。我反對的是中共,我离開的是中共,我熱愛我們的祖國,中國,希望祖國人民早日擺脫中共的邪惡控制。讓我們有一天 能舉行這樣的集會,到天安門廣場去舉行這樣的集會。”

加拿大國會議員ROBERT ANDREWS也來到現場發言。“中國共產党,你給自己的祖先帶來恥辱,退出中共”

民運領袖魏京生先生在集會上說,“退出中共,爽 ,為什么爽? 他找回了自己的良心,對自己有信心了,對生活有信心,他的日子過得象個人的日子了,你說他心里能不爽嗎?”

參加集會演講的還有很多美國華府本地的政要名人、NGO代表、少數民族,民運人士,華人僑領代表。

新唐人記者夏春,雪麗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