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輪功學員7月22日聚集在柏林市中心

【新唐人】德國法輪功學員在柏林市中心威廉紀念教堂前舉辦酷刑展,抗議中共自99年7.20以來對法輪功的鎮壓。

本次活動舉辦者柏林的法輪功學員沃爾夫岡先生說:“我們經常在這里舉辦法輪大法信息日,但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6年前,江澤民政府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我們來到這里,是讓人們關注迫害仍然在繼續。”

扮演受害者的法輪功學員,談到自己的體會時說: “中國政府動用所有的媒體來掩蓋、來美化這場鎮壓,我們今天在這里要展示的是中國法輪功學員如何被中國政府殘酷鎮壓的,我們所展示的只是冰山的一角。”

一位過路的年輕人看了酷刑展十分震惊:“我以為這一切發生在中世紀, 無法相信竟然發生在今天。你們的活動非常好,讓人們了解真實的情況。”

本次活動一直持續到晚上,學員們舉行燭光守夜,以悼念在大陸被迫害致死的2600多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宏仁柏林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