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東京集會游行譴責中共迫害六年

【新唐人】7月18日,日本關東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東京舉行集會游行等系列活動,譴責中共六年來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

7月18日中午,日本關東地區法輪功學員首先在東京都澀谷區宮下公園舉行集會,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在集會上,日本法輪大法學會會長鶴圓雅章介紹說:6年來,中共一直在迫害法輪功,而且仍在持續。在日本,東京都政府已經批准了日本法輪大法學會為NPO,也就是,特定活動非營利法人,認為不具有宗教性和政治性。今年4月在大阪由德永信一律師起訴了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等以及中共駐日大使館。

鶴圓在接受采訪中表示,由于中共宣傳的影響,在過去許多日本人對我們不太理解,現在不一樣了。

 

廣州第一軍醫大學楊桂遠博士披露了他在勞教所的經歷:“它具体就是把你的胳膊用繩子一道一道的先纏起來,兩個胳膊都分別纏起來,這個胳膊就不過血了。腿也是一道一道纏起來。然后像打坐煉功一樣讓你盤上。盤的很緊。有兩個人拿著繩子拽,踩著你的身体拽,所以兩個膝蓋几乎重疊,那么胳膊也是分別綁上背到后面,拿繩子往上提。手被提到后脖子的地方,然后又把你的身体使勁壓。”

集會之后舉行了游行,途經澀谷、表參道等繁華地區。晚上6點到10點半,學員又在中共駐日使館前請愿。

新唐人記者楊姚、張玉福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