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慶祝洛杉磯開播

【新唐人】7月10日,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分部在ARCADIA 社區活動中心舉辦餐會,邀請各界嘉賓共同慶祝新唐人在洛杉磯有線電視開播。

7月1日,新唐人電視台通過Charter 290頻道和Adelphia 20頻道向洛杉磯華人最集中的地區播放,据統計約有4万戶華人將有机會觀看到新唐人的電視節目。新唐人電視台總裁李宗特意從紐約赶來,与洛杉磯僑屆,社團及新唐人的熱心支持者約200人共同出席了這此慶祝餐會。

新唐人洛杉磯分部工作人員全体亮相,与各界嘉賓親切碰面。主管劉青在發言中感謝洛杉磯義工在電視台最困難的時候給与無私的付出,才使電視台有了今天的發展。

台北洛杉磯經文處副處長周維中就新唐人電視台在洛杉磯落地一事談了自己的看法:“大家都很幸運,有這么好的電視台在洛杉磯地區開播,能夠借由新唐人電視台的這些節目,我們對于很多民主、自由、人權的理念以及我們中華文化价值的了解都能夠有机會接触,我為此感到高興,我們也一起期待能夠看到更多、更好、更精彩的節目 ”。

92歲的抗日老將軍張光明是新唐人的熱心觀眾,他說他目睹了新唐人在艱苦的條件下發展,曾擔心它能支撐多久,但是現在不再擔心。7月1日,他特地打開電視觀看新唐人節目。

張光明說:“我認為新唐人的主播口才令我非常的欽佩,我是非常的高興,因為在別的電視台里我沒有听到這么樣一個人的言語。”

餐會現場還播放了洛杉磯分台自己制作的兩個專欄節目《世事關心》和《獨立評論》。

餐會還伴有文藝表演和抽獎,來賓反響熱烈。很多來賓在餐會結束后表達了對新唐人的理解和尋求合作的机會。

新唐人記者LAURA 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