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藝術展在紐約曼哈頓聯邦大樓開幕

【新唐人】這次“真善忍藝術展的開幕式于7月6日上午在紐約聯邦大樓舉行,多位嘉賓和藝術家應邀參加,也吸引了聯邦大樓及鄰近的各及政府辦公机构的一些工作人員。

展出作品的創作者之一張昆侖教授曾經因為修煉法輪功被中國大陸當局送進勞改營。

“我們就很想把我們自己所體驗到的、所領會到的,通過藝術這种形式与大家分享,把我們親身經歷的東西把他表達出來。”

這次展出的作品共有40多件,大部分是原作。作品表現了法輪功學員修煉后的美好境界,和在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的殘酷迫害,以及面對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所展現出來的堅忍不屈的精神。很多看過畫展的人被作品的主題和表現手法所感動。

“這些藝術品真是非常非常美,令人印象深刻。”

采訪 藝術展主辦者之一 宋云:

“我本身不是一個藝術家,但是我确實被這些畫深深的感動。這是從一种不同的表現形式來表現他們自己內心對於他們修煉以后的精神上的升華。非常多的觀眾看來以后都自己表示通過這個畫展的本身,他對法輪功又有一個很深的了解。”

主辦著表示,這次“真善忍”藝術展將在7日、8日繼續展出。

這是本台記者在紐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