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民間團体墨爾本集會 呼吁認清中共本質

【新唐人】自由中國等民間團体澳洲墨爾本市中心舉行游行集會,呼吁人們不要因為暫時的經濟誘惑而忽略中共對基本的人權及倫理道德的踐踏。

2005 年7月6日,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傅瑩到墨爾本做有關中國經濟前景的演講,并參加由當地政府組織舉辦的午宴,与此同時,自由中國,中國工党,中國海外民主陣線聯盟,澳大利亞西藏事務委員會,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等民間團体在墨爾本市中心舉行游行集會,呼吁人們認清中共本質,不能因為暫時的經濟利益而忽略中共對基本的人權及倫理道德的踐踏。

來自澳大利亞綠党,自由中國,中國工党,中國海外民主陣線聯盟等十几位党派組織的代表相繼發言。

發言者紛紛指出:繼蘇聯和東歐共產党垮台之后,中共正面臨搖搖欲墜的垮台局面。在所謂經濟繁榮的假象掩蓋下,中共踐踏人權的行為令人發指,貪污腐敗比比皆是,窮苦大眾日益絕望。向中國投資實際上是向中共投資,只是富了那些中共官僚,同時,有的發言者還譴責了澳州政府在目前澳中貿易中為了換取暫時經濟利益,不惜用民主和人權作代价的奴顏婢膝的傾向。

新唐人記者肖金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