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彭博抵新加坡爭辦2012奧運

【新唐人】紐約市長彭博帶領包括四十名來自十三個國家的奧運、殘障奧運選手所組成的申奧代表團于星期一(7月4日)抵達新加坡, 爭取2012年奧運及殘障奧運主辦權,希望在倫敦、巴黎、馬德里、莫斯科等競爭城市中脫穎而出。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7月6日將在新加坡投票,決定2012年奧運主辦城市。

倫敦在這次申奧決選時刻派出英相布萊爾拉票,呼聲最高的巴黎有法國總統席哈克助陣,西班牙總理薩巴德洛為馬德里帶隊,莫斯科也有俄羅斯總理弗瑞德科夫領軍。

彭博領軍的代表團有兩百五十人,代表團成員除美國奧委會官員、國會議員、白宮代表外,時代華納公司、知名的羅威(Loews)旅館總裁等企業界代表及勞工領袖也共同參加。

紐約市將在新加坡時間六日上午十點三十分(美東時間五日晚間十點三十分),提出四十分鐘的最后陳述,表達爭取二零一二年奧運的信念和決心。經過投票程序后, 預計當晚七點三十分(美東時間六日上午七點三十分)左右會确定主辦城市。

紐約市為這一刻已准備了近十年,決選城市公布的前后,“ NYC2012 ”將在五日下午至晚間九點,在洛克斐勒中心廣場,直播新加坡奧委會投票情況,現場并搭配音樂、美食,多位奧運選手也將与會,等待結果揭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