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民歡慶加拿大國慶

【新唐人】7月1日是加拿大國慶日卑斯省博納比(BURNABY)市在市政府附近的鄉村博物館舉行加拿大建國138周年的慶祝活動,吸引了許多不同种族的人們參加。

慶典活動以游行拉開序幕. 來自世界各國移民加拿大的人們穿著他們傳統的服裝組成了獨具特色的游行隊伍.充分體現了加拿大多元文化相互尊重包容的立國精神。与會嘉賓應邀發言。

本拿比市長德里克-考利根(Derick Corrigan)也籍此机會向當地居民表達國慶日的祝賀之意。“祝大家加拿大國慶節快樂!國慶節快樂!”

國會議員彼得-朱利安(Peter Julian)及比爾-斯克塞(Bill Siksay)帶領大家重溫加拿大公民的誓言。

德里克-考利根市長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說:“對于那些新加拿大人來說,選擇了加拿大作為他們的國家,能有机會來到這里与我們共同慶祝這一節日,并能机會了解這是他們的國家,享受加拿大公民應享受的權利,成為加拿大的公民。這是一個很好的机會。”

新唐人記者梅齊,Patrick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