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民歡慶加拿大國慶

【新唐人】上午10點,在多倫多都會的東約克市,有加拿大退伍軍人協會、消防隊、警

察局、加拿大軍隊等上百個團體參加了一年一度的游行慶祝活動。 游行隊伍中出現了中國傳統的民族舞蹈和鼓陣,為游行增添了中華文化特色,受到了觀眾的熱烈歡迎。

許多新移民也參加了慶祝活動,并表示很喜歡這個國家:“加拿大人很好,對老人家的福利也很好。”“政府對人民很好,人民也很友善。”“我來自菲律賓,我很愛這個國家,我們在這里安居樂業。”

省政府廣場前也有精彩的歌舞及演奏、魔術表演及各式各樣的游戲,吸引了很多父母帶著孩子一起享受這難得的休閑時光。 安省衛生廳長喬治史密斯曼盛贊民眾們都做得很好并為加拿大這個偉大的國家鼓掌,贏得了現場民眾的熱烈歡呼。

夏季天气非常炎熱,多倫多市政府特別安排了一輛水車供慶祝的市民們暢飲清涼甘甜的自來水,并藉此宣傳多倫多自來水的純淨衛生可以生飲。

新唐人記者許書飛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