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接力舉行群星扶貧義演音樂會

【新唐人】第一場音樂會首先在日本首都東京拉開帷幕。冰島歌星Bjork,英國樂隊McFly

和美國搖滾樂隊Good Charlotte將登場獻藝。

在倫敦市中心的海德公園,U2,Pink Floyd, Madonna,REM和Coldplay等歌星將為消除貧困而振臂高歌。預計將會有20万人出席音樂會

巴黎、羅馬、柏林、費城、約翰內斯堡、和加拿大城市貝瑞都將舉行Live8音樂會。

在同一天將會有160多個樂隊和歌星在10個城市的音樂會登台演出。

星期三(7月6日)在愛丁堡的Murrayfield 體育場繼續舉行音樂會,慶祝八國集團首腦會議開幕。本屆首腦會議的主題就是"援助非洲"。

參加義演的明星們希望,發達國家的首腦們能夠听到他們為非洲人民敲響的鼓點,加大援助力度,免除貧困國家的債務,實現國際政治与經濟事務的公平与正義。

1985年7月,在英國和美國同時舉辦了一場長達16個小時的慈善音樂會。100多位歐美歌星同台獻藝,近15億人收看了音樂會的直播,為非洲飢民籌得上億美元善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