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圣彼得堡市舉行了反酷刑圖片展

【新唐人】在6月26日世界反酷刑日,俄羅斯圣彼得堡市几十名俄羅斯人,于市中心的一條主要步行街上,舉行了揭露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反酷刑圖片展。

据該活動組織者表示,近日,又有一位名叫高蓉蓉的法輪功人士在大陸被折磨致死,世界各國均有民眾集會譴責中共暴行。

圖片展組織者,今年七十九歲的麗瑪女士, 已經練習法輪功八年,她說:"我在前蘇聯共產党統治下活了很多年,經歷了很多共產党對自己人民的迫害,我的家庭就曾被嚴重迫害過,但今天在中國所發生的對法輪功練習者的迫害,無論是從其廣度、殘酷及狡猾性都仍然令我震惊。"

當她被問道,作為一個俄羅斯人,為什么要關心中國所發生的事情時,麗瑪女士回答說:"這不止是中國人的事儿,這個世界上是有善惡之分的,這是不分國界的,邪惡是針對所有人的。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當年納粹迫害本國民眾被視而不見,之后給俄羅斯人帶來了巨大的災難,這已足夠令人保持清醒了,我不應該只是坐在家里。"

据參加此次活動的俄羅斯人透露,俄羅斯政府并沒有屈服于中共以購買巨額軍火等經濟手段利誘和強大的外交政治壓力,法輪功在俄羅斯得到合法注冊,而且在几十個城市廣泛流傳。我知道,過去中國有句話,叫做"蘇聯的今天,就是中國的明天。"我們相信不久以后,中國民眾也會享有俄羅斯人已經擁有的自由和民主。

新唐人記者塔妮婭俄羅斯圣彼得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