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沙塵暴)于6月24日回到制作地多倫多公映

【新唐人】出生于安大略省北部的導演莫侯南曾出演了在加拿大最受歡迎的的電視連續劇((通往安文尼的路))中的 gus pike 一角。該角色為他贏得了三次加拿大電視吉米里獎提名。

影片中的特效化妝由特效師克里斯廷完成,她表示電視劇((通往安文尼的路))伴隨了她的成長。正是由于gus pike 一角,讓她認出了正在公園里散步的邁可。從而成為了改片的特效化妝師。

邁克表示((沙塵暴))一片是獻給中國正在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目前西方世界對法輪功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還沒有具體概念。

邁克說:當西方人看了電影之后,很感動想對迫害,對法輪功有更多的認識,很多人對共產党非常憤怒。

影片中的女主角的扮演者金蔓本人就有過与角色相似的經歷

金蔓:我演的時候就好像我的心又回到了那個時候一樣,因為一般痛苦的事情不愿意回憶,但演的時候就必須回憶起那個時候的事情,所以我的胃都是緊的,縮在一起,感覺很難受很痛苦,有時候拍的時候心里就說,怎么還沒完還要一個。

觀眾:他們就象古羅馬的基督徒一樣因為自己的信仰而遭到迫害

這時新唐人記者林非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