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揭中共國安在香港嚴密監控

【新唐人】前中共官員陳用林在澳洲投誠后,揭露中共在海外布下龐大的間諜网,令人震惊。香港法輪功學員呂柏鳳也以她親自的經歷,證實國安部門如何在香港監控當地輪功學員的活動,令她回鄉時受到非法拘禁,其后還明目張膽的出言威脅她的家人。

香港法輪功學員呂柏鳳在2001年初和丈夫及兩個女儿回柳州娘家過年探親,二天后搭乘計程車前往机場到福建探親,不料司机途中將他們載到610辦公室,她隨即遭到拘禁,被迫和丈夫女儿分開,當時她的小女儿才剛滿月不久。610辦公室的人見到她就說:今次還抓不到妳?盯妳很久了!

呂柏鳳說在被拘禁的12天里,610的人不停的審問她,并向她說了好多香港法輪功學員的名字。

香港法輪功學員呂柏鳳:他說你們煉功,在哪煉功!去哪游行!我們全部都知道、都清楚,我覺得他對我們香港法輪功學員監控的很厲害!

呂柏鳳被營救回到香港后,610辦公室的人不停的打電話來騷擾她的丈夫,使得她丈夫很害怕,并擔心她的安全。

香港法輪功學員呂柏鳳:(610辦公室的人)叫他不要給我出去煉功啊!搞活動啊!他(610辦公室的人)說如果你出去你會有很大的麻煩,威脅他囉!

經過几個月的電話騷擾,呂柏鳳決定主動打電話給610辦公室的人。

香港法輪功學員呂柏鳳:我說你以后不要再來騷擾我們了,我們在香港做甚么都是合法的,打過之后呢,我說以前如果我簽過甚么都是作廢的,這樣講過之后呢,以后他就不敢打來了。

呂柏鳳說,到現在她鄉下母親家中的電話還長期被監听,同時也不能來香港探親,負責簽發證件的部門說她母親出國需要得到國安部的批准才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