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舉辦“正法之路”攝影展

【新唐人】以中共鎮壓法輪功和法輪功修煉者的堅韌不屈為主題的“正法之路”攝影展21日在韓國大邱首次拉開序幕。展出的圖片包括來自中國大陸的作品共有140幅。繼此次活動之后,攝影展將在全世界巡回展出。

為期八天的“正法之路”攝影展韓國大邱市–民會館于21日,首次拉開帷幕。展出的作品共有140余幅,作品主要表現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真相,法輪功學員在遭受迫害中依然堅持修煉真善忍及法輪大法在全世界弘傳的盛況。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盧東日先生在開幕式上說﹕“中共政府打擊法輪功的力度越來越大。1999年7月,鎮壓法輪功是公開的,而現在是秘密進行,但手段更加惡劣与殘暴。”

今經藝術紀念館館長 今泰男說:“ 正法之路 ” 攝影展與其它攝影藝術不同,它有許多特點 。通過攝影展 我看到受中共鎮壓的法輪功竟如此廣泛的傳播全世界 ,清楚的了解到法輪功的真實面目 。 希望以後通過這樣的展示會使更多的市民了解法輪功 ,建立重視身心修養的契機 。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說:法輪功是1992年自中國傳出,目前全世界80多個國家有一億人修煉。這次展出的攝影作品中,也有從正遭受中共迫害的學員中得到的資料。

“正法之路”攝影展繼此次攝影展之后,將在全世界巡回展出。新唐人 記者 金松 韓國大邱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