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時報悉尼辦公室收到白色粉末信件

【新唐人】大紀元時報悉尼辦公室于星期一收到一封匿名信件,里面裝有大量的可疑白色粉末。据大紀元時報職工表示,從粉末信件內的詆毀之詞表示,這封信件很有可能和在澳洲的中共恐怖騷扰活動有關。

6月20日上午11點,大紀元職工桑德拉劉從郵箱取了信件,拆開其中一封沒有回執的信件,發現從里面掉出了大量的白色粉末。白色粉末落在地毯上。

當本台記者赶到現場,發現兩輛消防車和一輛警車已經停在大紀元辦公室的門口,數名警察封鎖了現場,一些穿著消毒過濾衣服的人正在將一個包裝在塑料袋的信封裝入一個白色的塑膠罐中。

好事圍區警察局的檢察官麥克爾.雷諾得表示警察局會非常重視這件粉末事件,他們已經從信封中取樣并取了留在信封上的指印,他們將會立案調查此事。

這是繼6月初澳洲外長辦公室收到白色粉末信件后發生的又一起粉末事件。

桑德拉劉表示,信件里面的一張紙里寫有一些謾罵性的詆毀大紀元的手寫文字,而且是寫在一張大紀元最近推出的系列評論“九評共產党”的宣傳傳單上,這很容易讓人們聯想到几周前出逃的中共外交官陳用林所談到的在澳洲的特務,以及他們對澳洲公民所進行的系列恐怖騷扰活動。

大紀元時報是一家獨立的華文媒体,他們的發行网絡遍布世界各地,大紀元時報网絡版現已成為海外最大的華文网站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