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推動道指攀升

【新唐人】星期二,美國股市高收。利好的通貨膨漲報告以及通用汽車努力尋求削減醫療保健開支的消息推動道瓊斯工業指數攀升

星期二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揚25點收于10547點。科技類納斯達克指數持平以2069點作收。

摩根大通銀行分析師表示,通用汽車公司正在尋求在月底之前同工會就削減醫療保健開支達成協議。通用汽車股价上揚4.3%,并帶動了道瓊斯工業指數攀升

五月份零售業銷售收入下跌0.5%,是近一年來最大的跌幅。勞工部報告顯示,五月份美國原材料以及其他生產者所必須采購的商品价格下跌了0.6%,五月份的食品及能源价格也都有所下降。

Viacom董事會決定將公司一分為二。一家持有電台和電視台業務,另一家持有有線電視和電影制片厂業務。

家用電器零售商Best Buy單季獲利大幅上升85%,超出市場預期,股价飆升14.6%。

Blackstone以32億美元收購Wyndham酒店集團, Wyndham股价大漲15%。

美國電玩業厂商Electronic Arts可能將并購歐洲第二大電玩業者Ubisoft。Electronic

Arts股价小跌0.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