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謹慎樂觀 周一美股微升

【新唐人】星期一美國股市高收,主要股指成交清淡。重要的通貨膨漲報告將在本周晚些時候出爐,投資人普遍持謹慎樂觀態度。

星期一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10點收于10522點,科技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6點以2068點作收。

摩根史坦利董事長兼執行長波瑟爾提出辭呈。摩根史坦利表示,波瑟爾最遲將于明年3月离職,公司股价上揚2%。

波音公司表示,由於市場需求強勁,計划提高787 Dreamliner机型的產量。波音公司股价上揚0.3%。

華納音樂由於网路音樂銷售成長,第一季虧損縮小,不過市場質疑音樂界市場疲軟,華納音樂股价下跌1.7%。今年以來股价持續下跌的新聞集團宣布30億美元的股票回購計划,股价上揚2.5%。

意大利的UniCredito以200億歐元收購德國的HVB,并將在3年內裁員9000人,預計降低9億歐元成本,這是歐洲歷史上最大的跨國銀行合并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