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首都舉行“解體中共”維權解體中共

【新唐人】在斯德哥爾摩市中心的集會上,瑞典國會負責外交議員的議員林德巴爾說,他相信中共的獨裁統治不會長久,可能一兩年之內就會垮台。林德巴爾也擔任歐洲理事會的報告員,正在起草一份關于全球共產党歷史和現狀的報告。

海外民運聯席會主席魏京生談到中共時說,“那個罪惡的政權,它不僅僅壓迫中國人民,它現在還要把災難擴大到全世界,它現在在准備著一場戰爭,它在控制西方的政治,西方的媒體,控制西方的言論自由,甚至最終它要控制全世界人民的自由。”

自從海外中文報紙大紀元去年推出社論“九評共產党”后,引發了海內外的退党大潮。大紀元主編郭軍在集會上指出:“六四之后,中共用腐化來統治中國,讓人們放棄自己的原則在罪惡中沉迷,今天兩百多万中國民眾的退党行為,他們給我們贏得了尊嚴,給中國人贏得了尊嚴,他們在告訴中共,人是有人格的,人不可以被馴化。”

在集會上發表演講的還有瑞典著名人權律師伯格奎斯特和國際中文獨立作家筆會秘書長陳邁平。

集會和游行的參加者來自瑞典,芬蘭,挪威,丹麥,德國,法國,美國,澳大利亞等數十個國家,他們舉著揭露中共暴政,支持民眾退出中共的標語。

以色列姑娘瑞卡赶來支持退党活動,她認為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她想通過參与幫助中國百姓獲得自由和人權。

馬克斯-馬斯是來自比利時的支持者,他相信沒有中共的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游行隊伍穿過斯德哥爾摩鬧事區。來自瑞典,德國和奧地利的音樂家在街頭用歌聲呼吁幫助中國百姓維護人權獲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伊仁瑞典斯德哥爾摩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