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車臣開往莫斯科的客車因爆炸出軌

【新唐人】爆炸發生在莫斯科以南150 公里處,造成有六節車廂的火車出軌,并在地上留下了一米寬的洞。官員們說有2至6 名受傷者被送往醫院。這列火車共搭載了304 名乘客。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的發言人講,列車司机告訴調查人員爆炸發生在引擎前方的鐵道路基上。

發言人說,調查人員在現場發現了連到洞的電線,發言人還說他們找到了恐怖分子發動攻擊時待的地方。

國際文傳社引用莫斯科地區副行政長官阿歷克謝-潘特雷耶夫(Alexei Panteleyev)的話說爆炸的能量相當于5公斤的TNT炸藥。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發言人說,12名受傷者中包括一名11歲的女孩在內的2名傷員已經送往醫院。但國際文傳社引用鐵道部官員的話說,有42人尋找醫療救護而且6人被送往醫院。乘客后來通勤列車送去莫斯科,現在正被警察問一些問題。

俄羅斯國際文傳社引用鐵道部門官員說,盡管發生爆炸,但沒有任何計划延遲星期天晚些時候從莫斯科返回格羅斯尼的車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