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英文《九評共產党》研討會反響熱烈

【新唐人】6月10日,大紀元時報主辦的英文《九評共產党》研討會在紐約聯合國廣場一

號樓內舉行。這次研討會的主題是“共產党完了”。

爵碩大學(Drexel University)商學院教授謝田從經濟和投資方面闡述了中共控制下的經濟的欺騙性。

中國博客网創辦人麥貴爾(China e-Lobby Founder D.J. McGuire)認為《九評共產

党》是第一次系統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惡真面目。

中國博客网創辦人麥貴爾:

“到中國投資的人亟需知道不能相信中共。任何与中國往來的人都應該閱讀《九評》,認清那個中共統治的真面目。”

杰弗遜大學醫生楊景端分析了中共長期洗腦后的中國人的心理狀態和看到《九評共產党》后的反應。

杰弗遜大學醫生楊景端:

“很多人是用化名、假名退党。這說明什么?只能說明中共是個非常邪惡的組織。

人入了就不能退了,退了就要受到懲罰。兩百多万人從心理上跟中共划清界線的話,這個意義是非常巨大的。”

演講之后,近40位与會的各界人士踊躍提問。

這是新唐人記者天軼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