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追捕”死亡醫生”

【新唐人】澳大利亞開始對一名与87名病患死亡有關的,被稱為”死亡醫生”的外科醫生,展開國際追捕

調查委員會的一名官員星期五(6月10日)表示說,曾在印度接受過培訓、被稱為”死亡醫生”的外科醫生帕特爾,因為涉及了87名澳大利亞患者的死亡而可能面臨謀殺、醫療疏失及欺詐的指控。

帕特爾醫生(Dr Jayant Patel)在2003年到2004年在昆士蘭省的邦達伯格基地醫院(Bundaberg Base Hospital)擔任外科手術主任,由于涉及多起病患死亡而于今年3月逃离澳大利亞,他已經被禁止在美國的兩個州從事外科手術。

目前對帕特爾醫生的國際性搜尋行動已經開始,以期將其引渡回國受審。

帕特爾醫生最后一次露面是在美國的波特蘭市,調查委員會指派了5名澳大利亞偵探追蹤他的下落。

在邦達伯格基地醫院的一名癌症病患,在接受了帕特爾醫生為他進行的部分食道切除手術后五天死亡。而這名癌症病患的身體情況并不适合開刀。

由于醫療疏失導致病患不幸死亡的案例,支持了對帕特爾醫生的謀殺指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