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娜新書《Lotsa De Casha》轟動紐約

【新唐人】麥當娜最近的儿童新書《Lotsa De Casha》轟動紐約。葡萄牙畫家瑞-佩斯,給這本48頁硬封面的書配了插圖。這本書講的是一個童話故事。故事描述了一個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失去了所有的財產但是獲得了一個朋友。麥當娜在2003年出版了她的第一本儿童讀物《英國玫瑰》,這本全球發行的書創下了出版業的歷史記錄,成為歷史上銷售最快的書,一開張就登上了紐約時代書評的最暢銷儿童讀物榜首并保持記錄達18個星期。

《Lotsa De Casha》通過一個富人失去了所有的財產但是換來了友誼的童話故事﹐講述了一個古老的真理"金錢買不來幸福"。

作者麥當娜說:"寫這些書非常有樂趣。我喜歡給孩子們寫書,因為你可以用你的想象和突破所有的慣例,孩子是非常開放的讀者。"

《物質女孩》也許只是讀起來有趣, 但是它自然產生了錢多(lots-of-cash)的后果。

在不到兩年之間,麥當娜已經成為世界上最成功的儿童作家,在一百多個國家銷售了兩百多万冊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