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干細胞專家稱百年內不會有克隆人

【新唐人】韓國干細胞專家黃禹錫(Woo Suk Hwang)說,從技術上看,在一百年內不可能克隆人類。

星期二(6月7日) ,首爾國立大學教授黃禹錫教授表示,克隆人類是不道德的,不安全的,技術上是不可能的。

黃禹錫說:“我認為至少一百年內我們不會在地球上碰到一個克隆人。”

黃在早前說過研究人員在探索未知的領域時必須考慮倫理。美國現任總統布什對由聯邦資助的干肝細胞研究工作的限制已有三年。

黃禹錫教授的研究組三個星期前宣布,他們利用人体胚胎克隆方法,從11名患者身上成功提取了能成長為人体所有器官細胞的11种干細胞(stem cell)。

黃禹錫教授組去年2月從一名女性身上成功提取了1种干細胞,震惊了全世界。 而這次直接從患者身上提取了干細胞,因此,几乎不會有免疫排斥反應。

研究者表示,從胚胎中提取的干細胞可能會為老年痴呆症、青少年糖尿病等疾病提供治療辦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