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譴責同性戀和墮胎等行為

【新唐人】正當意大利將于未來几天舉行公民投票,以放寬嚴格的助孕法律之際,教皇本篤十六世星期二(6月7日)譴責同性戀婚姻、墮胎和基因工程等行為。

教皇在羅馬的一項宗教會議上,譴責"諸如開放婚姻和試婚等現代瓦解婚姻的型式",以及"同性之間的假婚姻"。教皇也譴責"終結或操縱生命"。

4月份當選的新教皇也譴責离婚, 人工節育, 試婚和自由式結合, 他說, 所有這些行為對家庭都是有害的。

意大利將于本月十二日投票表決是否放棄法律的一些條款,這些條款包括給予胚胎如同出生嬰儿同樣的權利、限制給予"穩定的异性夫婦"怀孕治療、限制每一次受孕的受精卵數目不得超過三個和取消胚胎研究的禁令。

由貝魯斯科尼總理政府在一年前提出的這項法案,目的在堵住意大利受孕法律上的漏洞。這些漏洞使意大利成為全世界受孕法律中最自由的國家。

意大利全國各地的主教已呼吁天主教徒抵制公投,讓公投失效。因為按照法律規定,投票率必須超過百分之五十,公投結果才有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