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贊賞微軟所做初步回應

【新唐人】美國微軟公司在歐盟關于反壟斷法所定下的最后期限之內做出回應,歐盟委員會對此表示贊賞。

歐盟限定微軟在6月1日之前提交方案,說明如何改變經營以符合歐盟的要求,微軟上星期在最后期限內提交方案。

如果錯過6月1日的最后期限,微軟可能面臨每日500万美元的罰款。

歐盟委員會現在將探詢微軟的競爭對手對微軟提交的方案的看法,然后再做出決定。

歐盟委員會主管競爭事務的委員克勒斯說,"我對微軟認同某些原則感到高興,這些原則是驗證微軟是否确實執行歐盟委員會所作的決定的重要因素。""委員會正將微軟的提案送交產業界以獲得完整的評估。"

歐盟委員會說,現在他們需要几個星期的時間,來評估微軟是否完全符合2004年歐盟的判決。

2004年,歐盟裁決微軟濫用市場主導地位,對微軟罰款6.55億美元(4.97億歐元)。2004年的判決是針對微軟的兩項產品:服務器(電腦系統的核心)和媒体播放軟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