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陳列巨型水龍頭紀念世界環境日

【新唐人】世界野生生物基金會為紀念世界環境日,在巴西著名的基督教救世主雕像旁放置一個巨型水龍頭

世界野生生物基金會,是為了倡導提高使用乾淨飲用水的比例而舉辦了這次活動。基金會於週日(6月5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附近,甜麵包山(Sugarloaf Mountain)上的著名基督教救世主雕像旁,放置了一個充氣水龍頭

世界野生生物基金會的巴西分會為了紀念世界環境日,在當地陳列這個高達15米的水龍頭。

巴西的世界野生生物基金會舉辦以“水是生命的一切源泉” 為主題的活動,來提倡巴西及世界各地重視保護飲用水的資源。

巴西世界野生生物基金會的協調員森慕爾.巴瑞托(Samuel Barreto)說:”我們主要是想引起政府和有關當局重視這件事情,他們必須為此事負起責任和必須改善環境污染的情形,否則巴西的水源問題將會日趨惡化。目前,在巴西有超過四千萬人無法取得乾淨的水來使用。”

根據世界野生生物基金會的說法,世界上有超過一億人無法飲用到乾淨的飲水。

醫院裡百分之七十的病患,是因為飲水的相關問題才導致生病的。而每八秒鐘便有一名兒童,因為飲用了不潔的水而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