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舉辦紀念6.4天安門事件游行、集會

【新唐人】中午12點半,中國民主陣線日本分部主席李松等4人,來到中共駐日大使館前,宣讀了紀念6.4的聲明。 (李松:不僅沒有兌現政治改革的諾言,反而變本加厲,鎮壓國內持不同政見者。)

下午3點半,有近200名來自日本關東地區,以及靜岡、長野等地的在日華人、日本人等參加了游行。這次紀念活動的主題是:勿忘六四、廣傳九評、退垮中共、重建中華。大橫幅上分別寫著:全球聲援200万人退出中國共產党、沒有共產党才有新中國、天滅中共退党自保等。游行在雨中結束。

國會民主党議員牧野圣修在寫給集會的信中表示,天安門事件以及對民主活動人士的迫害是不能容許的。因六四事件流亡日本的趙楠表示:“中國的政治環境比16年前更加嚴峻了。”為申請難民的法輪功學員積極奔走的北井,呼吁与會者要勇于維護自己的權利。告別中共大聯盟日本分部的肖辛在發言中表示:“這是道德的墮落,這是一場對13億中國人民的靈魂的屠殺。”國際大赦日本分部也介紹了他們為改善中國人權所做的努力。集會上還演示了六四事件的一個場景。

最后,中國民主陣線日本分部主席李松,呼吁大家行動起來,為迎接一個沒有中共獨裁的中國而努力奮斗。

另外,中共駐日本大阪的領事館前也有紀念六四的活動。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張玉福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