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公民在大陸被公安非法綁架

【新唐人】一位荷蘭公民在中國旅行期間,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大陸公安人員非法綁架,并被強行錄“口供”,經過兩天半的威脅和恐嚇之后,被非法驅逐出境。請看詳細報導。

荷蘭公民彼得.沃克5月24日在中國大陸的云南省大理旅游期間,在旅館被警察強行綁架,送進汽車里之后還被要求蒙住雙眼。現場參与這次綁架的警察多達15人。

警察搜去了他攜帶的介紹法輪功的書籍和光碟等物品,并給他一張清單。彼得.沃克回憶,當時有的人訊問,有的人照相,有的人記筆記。經過兩天半的威脅和恐嚇之后,彼得.沃克被非法驅逐出境。他的家人和朋友都對中共當局的行為感到震惊。

彼得.沃克表示,如果他是一個中國公民,就會被判刑數年,甚至被酷刑折磨。他也希望國際社會了解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邪惡到什么樣的程度。

“我希望我的經歷能使一些國際組織注意到這樣的邪惡在中國真實的發生著,以及中共政府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達到了什么樣的程度。”

中共當局在1999年開始大批抓捕法輪功學員以后,反而讓全世界的人知道了法輪功,也有越來越多的西方人士親身體會到法輪功對身心的好處,開始修煉法輪功。2001年11月曾經有35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到天安門廣場和平請愿,令中共當局十分緊張。此后,雖然中共當局經常任意綁架去大陸的西方法輪功學員,但是西方法輪功學員到天安門廣場和平請愿仍然時有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