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統參觀柏林大屠殺紀念碑林

【新唐人】在德國与以色列建交40周年紀念之際, 以色列總統卡察夫星期三參觀了新建成的二戰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柏林大屠殺紀念碑林。

以色列總統卡察夫在三天的訪德期間,于星期三(6月1日),參觀柏林城內新建的二戰被納粹屠殺的猶太人紀念碑林。

經過了17年的爭執,這幢新建的二戰猶太人紀念碑林終于于今年5月10日開幕。

紀念碑林由2,711塊石墩組成,位于勃蘭登堡門(brandenburg gate)和當年希特勒所居住的地堡之間. 游客能夠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前來參觀。

為了安全起見,以色列總統卡察夫參觀紀念館和地下咨詢中心期間,部分碑林被一個臨時的帳篷封住。卡察夫站在几紀念碑之間表示,"這場景至今還令人傷悲不已,這場浩劫的生還者就在我們身邊。"

星期三參觀猶太紀念館后,卡察夫將飛往慕尼黑,為紀念1972年慕尼黑奧林匹期間,被巴勒斯坦槍手暗殺的以色列參賽者獻上花圈。

卡察夫這次訪德也恰巧是德國与以色列建交40周年紀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