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毋忘六四 告別中共”系列活動

【新唐人】為紀念“六四”學生遭受中共血腥鎮壓16周年,美國北加州紀念“六四”籌委會及北加州退党服務中心,日前在舊金山灣區舉辦“毋忘六四 告別中共”系列活動, 并兩個地方同時舉辦了“六四真相圖片展”。

“六四真相圖片展”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以及佛利蒙市中央公園內的依麗沙白湖旁舉行,向民眾展示許多當年八九民運的珍貴歷史鏡頭,揭示中共1989年6月4日用坦克鎮壓要求反對貪污腐敗的示威學生的殘暴歷史。

在1989年“六四”血腥鎮壓后,遭到中共全國通輯被捕的學生領袖周鋒鎖當時是清華大學四年級學生。

周鋒鎖在接受采訪中說:“我們相信歷史的真相一定會大白于所有的中國人心中,中國人民從1989以來追求自由民主的努力將會進行下去, 中共屠殺人民的暴行將會被所有的人知道,這樣一個政党將會被所有的人唾棄。”

北加州退党服務中心義工代表馬有志表示,本次展出的一百多幅六四真相圖片中有一部分是今年新發表的。

馬有志表示,今年的六四紀念,正是因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党”而引發的退党大潮將達到200万人之際,中國民眾從往年的悲傷中走出來,看到了中共末日將要來臨,同時也看到了重建中華的希望。

在舊金山灣區舉辦的一系列紀念活動,包括退出共產党簽名活動、六四研討會、“毋忘六四-告別中共-聲援200万人退党”大集會等。

新唐人記者 劉芳,曾文威,劉偉 在加州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