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立法委員及觀眾聲援新唐人電視

【新唐人】針對新唐人電視亞洲訊號,可能被迫于六月六日中斷一事,台灣新唐人觀眾前往立法院,懇請台灣國會議員簽署支持聲明,共同維護亞洲自由訊息。

收看新唐人節目已經三年的劉小姐表示:『她的節目我非常喜歡,我听到新唐人電視台現在受到這樣的困難,所以我今天特別請了假,來告訴我們國會的委員,也希望他們不要在這個事情上缺席。』

身為新唐人電視長期觀眾的周小姐也是請假來聲援:『她報導的都是我們華人,全球華人最需要知道的新聞真相,那今天他受到這樣的無理打壓,我覺得以一個觀眾的立場來講,我覺得這么好的一個電視台需要我們站出來,也有很多義工加入這個行列,相信這件事情在全球有志之士,正義的聲援之下,一定可以圓滿落幕。 』

由于詳實報導引發中共党員將近兩百万人退党,引致歐洲衛星公司遭到中共施壓。

台灣立委 黃昭輝說:『中國共產党面對這种退党潮應該是一种怕的心理,新唐人電視台又是把真實的一面呈現給國際社會知道,所以我呼吁不要再打壓。』

新唐人電視 蘇湘嵐 陳宗益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