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案震惊澳洲 出現抵制印尼標記

【新唐人】在印尼巴厘島的一家法庭判決澳大利亞女美容師科比(Schapelle Corby)于去年10月間向巴厘島走私大麻的罪名成立并判處她20年有期徒刑和1億盧比(;約1万7千美元)大筆罰金后,一些在科比家鄉布里斯本的支持者在高速公路上挂起了抵制印尼的標記。

二十七歲的澳洲美容師科比,由于被控走私大麻至印尼度假胜地巴厘島,上周星期五(5/27)遭印尼司法當局判處二十年徒刑,這項判決結果恐引起澳洲民眾憤怒。

科比的案件在澳洲引起廣泛關注,大多數的澳洲人相信她是無辜的。一些在科比的家鄉布里斯本支持者在高速公路上挂起了抵制印尼的標記。這些報复抵制印尼的標記號召人們聯合起來抵制巴厘島,并叫司机們鳴車笛來表示對巴厘的厭憎。

上周星期五(5/27),澳洲的兩大電視台現場直播了科比在法庭的最后判處。許多澳洲人都觀看了這一時刻。据報紙上的投票顯示,有90%的澳洲人認為科比是無辜的。

如今,很多澳洲人都對去巴厘島和印尼的其它地方旅游而感到恐懼。有很多人盡管不是前往印尼,也開始對包裹行李特別小心。

一名澳洲旅客說:“我再也不會去巴厘島了。如有什么意外,就太不值得去了。我干脆再也不去那里了。”

還有一些其他澳洲人表示非常后悔對印尼大海嘯受難的人捐了款。

由于澳洲媒體大幅報導此案,促使澳洲政府介入,當局呼吁印尼不要對科比判處死刑,并提議犯人交換,以促使印尼當局將科比遣送出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