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五十七個小時對峙亞特蘭大警方制服嫌犯

【新唐人】星期六早些時候警方終于將嫌疑殺人犯制服。過去兩天來,圍觀群眾將亞特蘭大的巴克海特區(Buckhead)擠得滿滿。這起長達57小時的對峙,除了造成交通混亂外,巴克海特這個商業娛樂區附近的商家生意也陷于停擺狀態。

亞特蘭大的副警局長告訴記者說,警方用了電暈槍制服這名41歲的嫌疑殺人犯。他說:「我們將他限制在一個角落,可以讓我們在一個安全的環境很有效地使用電暈槍,不會讓他有受傷的危險。」

這名殺人犯疑似在星期二(5月24日)在佛州勒死他的前任女友,警方在星期三(5月25日)對他發出逮捕令。

根据警方表示,她的前任女友是在星期二(5月24日)在她所住的公寓附近被勒死的,尸體被丟棄在公寓后面的池塘里。

亞特蘭大的副警局長說:「自從他在星期三下午爬上起重机之后,就沒有喝水,也沒有吃任何的食物,在被送往監獄面對多項指控之前,被送往當地的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