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MC會議紀錄出爐 華爾街反映平淡

【新唐人】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公布的會議紀錄未就聯邦儲備理事會(FED)何時放緩加息步伐給出暗示, 星期二美國股市反應平淡。

星期二,道瓊斯指數下跌19點為10503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5點以2061點收盤。

Fitch信用評等公司表示,由于油价上揚,侵蝕了汽車銷售,因此將通用汽車的債信調降至不适合投資的垃圾債券等級。

華倫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哈薩威公司,以超過50億美元,從英國的蘇格蘭電力公司手中買下了PacifiCorp發電厂。這是自1998年買下General Re保險公司以來最大的一個收購案。

連鎖百貨公司Dillards,由于女用服裝和家具的需求疲軟,單季獲利衰退29%,股价下跌8.3%。

家居用品連鎖店Williams Sonoma獲利成長22%,不過公司對于今年下半年的營運持謹慎態度,股价只小漲0.4%。

手机大厂Vodafone上一季虧損減少,并宣布了82億元的股票回購計划。不過激烈的市場競爭使得公司調降2006年營運預估,股价小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