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二零零五年卓越國際企業家大會

【新唐人】馬來西亞2005年卓越國際企業家大會于5月19日在吉隆坡武吉加里爾布特拉室內體育管舉行。這項盛會為馬國中小型企業家提供了与國際講師交流和共同探討世界經濟走勢及企業管理策略机會。

這項國際企業家大會是由馬來西亞卓越國際專業培訓有限公司在財力、人力和經驗有限的情況下第一次舉辦免收費大型國際講座會。

馬來西亞新聞部副部長拿都林祥財出席主持開幕儀式。他在會上透露,根据統計,中小企業占馬國注冊公司92%,但卻只占馬國整體經濟的10%比重。政府的目標是提升到50%的比重。他呼吁國內企業不應該處于舒适狀態,而應該向日本、韓國、香港以及台灣企業看齊。他希望主辦當局繼續再接再厲,扮演推動角色,提供國內企業家一個互相學習的舞台。

此盛會吸引了約6000名企業家出席。六位來自美國、台灣、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國際講師應邀出席分享他們有效的業務管理經驗。孫中山孫女孫穗芳博士也受邀為此盛會的特別嘉賓。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