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加拿大召開法會 李洪志先生再次公開講法

【新唐人】2005年加拿大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5月22日在多倫多大學聚會大廳舉行,大約1500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法會,對弟子們講法約半小時。李洪志先生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策略、退党、和后中共時代中國社會的穩定等問題作了披露。

多倫多大學的聚會大廳,來自歐洲、美洲、亞洲十多個國家15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此舉行心得交流會。

從94年法輪功傳入加拿大后,發展迅速,現在溫哥華、渥太華、蒙特利爾等十几個城市都建有練功點。与會的學員交流了他們的修煉體會。

上午10點,在与會者熱烈掌聲中,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光臨會場。

李洪志先生揭示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与中共歷史上其他迫害最大的不同之處在于,以前所有的迫害都是公開的,而對法輪功的迫害卻是在暗地里進行的。從99年7月迫害開始,中共采用鋪天蓋地的方式迫害法輪功,企圖用气勢壓倒法輪功員,但現在他們發現自己失敗了。

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