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歌星凱莉•米洛的手術非常成功

【新唐人】凱莉在星期二表示,她被診斷罹患早期乳腺癌,并推遲了原定本周即將展開的澳大利亞巡演計划。

凱莉•米洛在1980年代十几歲的時候進入演藝界,出演澳大利亞知名連續劇《鄰居》,后來成為一名全球流行樂壇家喻戶曉的國際明星之一。

澳大利亞及英國媒體大幅報導了凱莉罹患乳腺癌的消息,一些音樂界的重量級人物紛紛對凱莉表示慰問与鼓勵。

凱莉簽約于EMI,根据BRW雜志收集的2004年年輕一代的澳大利亞富人榜,凱莉身价達6千万澳幣(4千6百万美金)。

自從凱莉罹患乳腺癌的消息傳出后,凱莉家人的住所外即有大批澳大利亞及國際媒體人員扎營守候,一些媒體甚至在墨爾本凱莉接受手術治療的醫院外守候。

身為國際名星的凱莉已經促進了人們對乳腺癌的警覺性,凱莉要求歌迷們把送給她花的錢拿來捐給癌症研究中心。

乳腺癌是罹患癌症的澳大利亞女性的頭號殺手,但在美國与英國,排名第一的是肺癌,乳腺癌則排名第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