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救援人員被綁架 綁匪發聲明

【新唐人】某組織聲稱已在阿富汗綁架了一名意大利救援工作人員,并發布了一份确保該名救援工作者平安獲釋的聲明。

一名發言人打了一通電話到阿富汗當地的托樂(Tolo)電視台表示:可蕾曼緹亞.坎托妮(Clementina Cantoni)目前的身體狀況并不好,而且有可能死亡。

他開出一連串的要求條件,綁匪希望在他們釋放這名32歲的婦女之前,可以達成這些要求。

這些條件包括須禁止在廣播電台中,播出一個晚間的青年節目、頒布禁酒令以及興建新教徒學校等。

發言人泰摩爾.沙(Temor Shah)也提出警告說:如果他們的訴求沒有在星期三(5月18日)晚上7點以前獲得回應,他們將會結束人質的生命。

坎托妮在阿富汗為國際關怀救援組織(The CARE International aid agency)工作,她在周一遭到綁架。當時槍手在喀布爾(Kabul)市中心的街道上攔下坎托妮的汽車,并把她綁架到一輛白色的丰田(Toyota)汽車內。

這起由反政府叛亂份子所犯下的伊拉克式綁架案,已在喀布爾兩千多名外國人居住的社區內引起了高度恐慌。

但是,調查人員并沒有怀疑此案与塔利班反叛軍或者是基地組織成員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