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屏東法輪功學員一人一信至新加坡

【新唐人】就新加坡法庭對兩名法輪功學員,因在公園煉功和散發有關法輪功的真象材料而遭到不公監禁、罰款判決一事,台灣屏東法輪功學員發起一人一信,呼吁新加坡政府停止參与這場中共對信仰的迫害,切莫淪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海外打手,此案將于今年七月再上訴, 望新加坡法庭撤回不公判決。

法輪功在新加坡是一個合法團體,應与其他團體享有同樣的權利。然而,在此同時,新加坡這個號稱亞洲的}"民主"國家,卻在用法律懲罰講真話的法輪功學員,鎮壓伸張正義的聲音,在世界的民主大潮中跟中共一起倒施逆行。

為了堅持真理正義,台灣屏東法輪功學員以功法展示,表達新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人權恥辱的裁判。現場每位法輪功學員一人一信,要求新加坡法庭撤回不公判決。

法輪功學員羅先生﹕不要再听共產党的謊言了﹐大家站起來﹐替好人說話。

法輪功學員官小姐﹕我希望貴國,能把對法輪功學員的罰款退還給他們﹐還他們一個清白。

一個民主國家如果主權不在人民手中,這決不是正軌;反觀在這几十年間,中共騙人的手法,以做到了讓被騙者心甘情愿主動相信中共的謊言,被騙者還以為自己真理在握,但愿新國政府不是自欺欺人。

這里是新唐人記者 張國華 何秀娥在台灣屏東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