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球明星羅納爾多抵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作親善訪問

【新唐人】巴西足球明星羅納爾多星期一(5月16日)抵達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地區,參加由聯合國開發計划署輔助的聯合足球計划,以及為貧困巴勒斯坦儿童舉辦的進修活動。

皇家馬德里隊前鋒羅納爾多(Ronaldo),是聯合國開發計划署的親善大使。他在西岸城市拉馬拉(Ramallah)會見巴勒斯坦總理庫賴(Ahmed Qurie)之后,即為新成立的貧困少年中心揭幕,并參觀以促進體育倡導容忍的聯合國計划。

羅納爾多在拉馬拉新聞發布會上說: “我希望我的訪問為世界帶來和平信息,也希望其他著名人物能夠訪問巴勒斯坦,并且喜歡這個美好的國家。我為這個國家的友好比賽來到這里,對皇家馬德里來說一點問題都沒有。"

稍后,當羅納爾多抵達伊斯蘭堡首都特拉唯夫附近荷茲利亞(Herzilya)的 “兄弟和平足球學校" 時,一群歡呼的以色列少年迎接了這位明星。羅納爾多是以色列副總理佩雷斯(Shimon Peres)的貴賓,他會見了在佩雷斯和平中心(the Peres Center for Peace)踢足球的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少年。

佩雷斯和平中心主辦的足球比賽,有800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少年混合編隊出賽。該中心并以羅納爾多的名字命名所舉辦的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