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紀元星期一如期出版 呼吁港民繼續協助

【新唐人】在中共壓力下經歷停印危机的香港《大紀元時報》,日前承蒙一家印刷厂仗義相助,答應暫時承印,星期一如期出版。香港《大紀元時報》呼吁香港市民繼續協助尋找印刷厂,以及支持未來替《大紀元時報》印刷的厂商。

以真實報導揭露中共著稱的香港大紀元時報,自年初轉為日報發行后,因找不到愿意承印的印刷厂,兩次遭受停印危机。該報自上周三向外界公布面臨的問題后,事情出現轉机,一家印刷厂愿意暫時承印。

香港大紀元發言人吳雪儿說:他們只是愿意暫時和我們印刷,但還有很多條件,或者他們會不會繼續和我們印,還沒有談妥。但起碼可以落實一件事,我們的讀者可以繼續看大紀元時報。

對于暫時化解又一次停印危机,吳雪儿相信他們向外公布事實,阻止了中共繼續施壓。另外,讀者的支持也是重要原因。連日來他們收到數以百計的簽名、傳真和電話表示支持。本星期一繼續出版后,不少讀者都表示非常開心。

大紀元派送義工董女士說:有一個讀者很激動,他說大紀元報紙千万不能停印,我天天就靠著看這個大紀元報紙了,我非常想看,非常喜歡。

另据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日前披露,初步調查表明香港《大紀元時報》面臨停印危机,是中共高層指使公安部直接參与,中共在香港特務進行的又一次干擾破坏行動所致。吳雪儿認為,他們的繼續出版,也讓人們有信心擺脫中共的恐嚇。

吳雪儿表示:我相信只要堅持,天無絕人之路,我覺得我們會從這么大的強權壓力下走出來,現在我們也正從中走出來。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