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 2005-05-14

【新唐人】

各位觀眾大家好。現在是社區廣角鏡節目時間。 上星期天,我們度過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而我們也為大家介紹過一些地區的母親節活動。本周我們將繼續向大家呈現當天的活動。

在此之前,我們先來關心一下各地的社區特快

————-

近日,北加州舉行了一場中華文化常識比賽,并由費利蒙中文學校奪魁,榮獲冠軍!

——————

每天走到紐約的中國城,只見到熙熙攘攘的人流,有誰會想到這么多的游人制造的垃圾又是什么人在清理呢?

———————

huayunhui

第21屆華人運會將于7月24日在三藩市灣區的圣荷西大學舉行,為了推廣華運羽毛球單項運動,華運會籌委會

于近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華運羽毛球社團明顯熱身賽。huayunhui2

————–

台美人傳統文化周于本月將在北美各地陸續展開, 下面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有關活動的情況。

taimei

———————

近日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活動連綿不斷。除了剛才看過的台美人傳統文化周,每年的五月,我們還會迎來美國的

“亞太裔傳統月”,全美上下從聯邦政府,州政府到公司企業都舉辦各种活動,分享亞洲文化并對亞裔為美國所做

貢獻予以表彰。下面請看總部設在華府的“美國泛亞商會”是怎樣慶祝的。pan asia

————-

2000年5 月13日,為紀念給全球千千万万人帶來了身心健康和道德回升的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的公开傳出8周年,

世界各地受益于“真、善、忍”的人們決定將每年的這一天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的5月13日是第六屆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從東半球到西半球,紛紛以各种形式与當地的民眾

一起慶祝著這一節日。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各地發來的報道。fldfday

————-

休息一下,稍候我們將繼續上周的母親節活動介紹。

——————–

歡迎回到社區廣角時間。下面讓我們繼續向大家介紹上周的母親節活動。第一站我們到是紐約法拉盛KISENA大道看看!

—————

也許很多觀眾已經在電視上看到了邀請您參加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廣告,由于該節日和母親節相近,所以今

年台北的法輪功學員舉辦戶外音樂會,同時慶祝母親節及法輪大法洪傳13周年,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現場畫面。

———–

說到母親節,讓我們看看遠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亞的媽媽們都有些什么才藝!

——————–

相信觀眾朋友對本台的「IQ OPEN」益智節目都不會陌生吧!母親節之際,「IQ OPEN」首度將攝影現場拉到戶外,讓台灣的觀眾朋友有机會通過電視螢幕向媽媽們問好。

————-

好了,母親節的活動就為您介紹到這里。廣告過后我們將看看各地的文化生活。

———-

由台北体育學院舞蹈團組織的北美巡回訪問演出,于美國亞裔月台灣傳統周期間,赴美進行巡回訪問演出。以向美國主流弘傳台灣傳統文化。訪演團一行巡回演出的第一場于5月7日上午在芝加哥市中心的華盛頓圖書館舉行。共吸引僑胞及美國人約三百多人前往觀賞。

—————-

美國聯邦政府將每年的五月定為亞太月,為此美國各地都在這個季節舉辦各式各樣的亞太裔慶祝活動。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報導的維州Richmond亞美文化節va  va2

—————————

台灣教育部与南投縣政府及當地學校合辦一場「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的希望大使活動,并由台灣省主席林光華擔任代言人,林主席表示:道德教育比傳播知識更重要。好觀眾朋友,嚷我門一起來了解什么是「希望大使」?

—————–

暨成功舉辦「中國藝術歌曲」演唱會,「義大利歌曲之夜」「百老匯名曲」等多場音樂會之后,芝城愛樂社5月7日晚,于芝加哥僑教中心再度舉行了「世界民謠之夜」音樂會,芝城聲樂愛好者再展他們的才能,几乎將世界各地民謠一网打盡。

——————-

香港地小人多,學校多開設在樓宇密集的地方,校園面積細小。為了改善和美化校園環境,港府康文署推出“綠化校園資助計划”,培養學生綠化和環保意識。下面我們听听仁濟醫院王湘華中學校長區月晶對此的看法。

————

觀眾朋友,本周的社區廣角鏡就為您播放到這里, 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